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政策正文

江西省批准发布《水利水电工程竣工验收抽样检测规程》地方标准

2020-01-10 11:09来源:水利部网站关键词:水利工程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江西省地方标准公告2019年第15号(总第172号),批准发布了《水利水电工程竣工验收抽样检测规程》地方标准,标准编号为DB36/T。1206-2019,实施日期为2020年6月1日。

该标准将水利部《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水利工程质量检测规程》和江西省水利厅发布的《规范全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质量抽样检测工作的意见》等规定中,涉及水利水电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抽样检测的内容有机结合起来,根据检测对象不同,对工程检测内容进行了分类,并对竣工验收抽检的工作方法、流程及要求等作了明确规定,具有操作性和适用性强的特点。

该标准的发布,将进一步规范江西省水利工程建设施工质量验收抽样检测工作,强化工程施工过程质量管控,促进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的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利工程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