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乌兰察布60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五大中标风电整机进展情况公布

2020-01-13 08:52来源:乌兰察布市政府关键词:乌兰察布风电大基地风电项目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风科技:在我市有生产企业,按照市政府对中标企业要求,确定在当地生产风机主机,按照中标机型主要生产4.2、4.5兆瓦风机主机。金风科技现有厂区已划入前旗城区核心规划区,下一步需要整体搬迁,目前正在等待前旗政府出台搬迁政策,确定以租赁或新建厂房方式推进项目建设。

明阳智能:在我市有生产企业,按照市政府对中标企业要求,主要生产风机叶片,目前已完成旧厂房改造,具备生产条件。明阳智能目前无意向在乌兰察布生产风机主机。

中国海装:中国海装目前无意向在乌兰察布生产风机主机,主机拟在锡林浩特总装基地采购。风机叶片拟采用中国海装洛阳双瑞在商都投资的项目进行生产,目前项目基础设施已经建设完毕。

上海电气:上海电气与太原重工签订协议,双方已经开始合作,目前正在小批量生产,风机叶片初步计划在包头生产。

东方电气:东方电气与航天万源已经签署了合作协议,主机整装和风机叶片生产均在航天万源厂房进行,目前双方正在制定厂房改造扩建方案,计划明年动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察布风电大基地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