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天润新能荣获“中国社会责任金牛奖之绿色环保奖”

2020-01-13 08:59来源:天润新能关键词:天润新能风电环保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25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中心及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的“责任之夜——2019责任金牛奖典礼暨第八届分享责任年会”在京举行。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天润新能凭借在绿色环保发展方面的优秀表现,荣获由主办方颁发的“中国社会责任金牛奖之绿色环保奖”。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17).jpg

一直以来,天润新能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应对气候变化、节能减排、生态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积极落地各项政策和措施,取得了多项成果。

天润新能建立了社会责任体系,以环境保护、职业健康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公司社会责任主要议题,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编制了《良好企业社会责任实践-IFC<环境与社会责任可持续性绩效标准>在国内的应用》,指导公司社会责任实践。在绿色发展引领方面,天润新能牵头编制《风电场绿色价值评估规范》团体标准并通过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审定。

标准化建设方面,天润新能在风电行业首次提出并编制《风电工程建设环保水保标准化手册》,并全面强化环水保标准管理;严格落实环水保“三同时”制度,关注环水保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加大环境投入,全面规范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积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天润新能两个项目已获得地方生态文明示范工程,并积极申报国家生态文明工程。

与此同时,天润新能积极推动绿色供应链建设,制定《绿色供应商管理和评价指南》,为供应商提供技术支持,推动供应链企业绿色发展。同时,天润新能发布《员工低碳生活手册》,开展环境宣传周,倡导员工绿色生产、绿色生活、绿色消费。

此外,在同期举行的“2019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峰会”上,天润新能获得了由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颁发的评级证书,评定《天润新能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为四星半级,是一份领先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润新能查看更多>风电环保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