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中车签订35.7亿元风电机组销售合同!

2020-02-12 14:3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中国中车风电机组风电整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国中车近期公告称,公司于2019 年 12 月-2020 年 1 月期间签订了若干项合同,合计金额约284.8亿元。其中有2份风电机组销售合同,分别为:

1、全资子公司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 能有限公司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总计约 24.3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组及配件销售合同。

2、全资子公司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与华能凉山州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会理分公司、华能布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华能吉上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总计约 11.4 亿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组销售合同。

据风能专委会权威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风电有新增装机记录的整机制造企业共22家,新增风电装机容量2114万千瓦,其中中车风电新增装机29.95万千瓦,市场份额1.42%。

在此众志成城,团结抗“疫”的重要时刻,据悉,1月30日,中国中车通过国务院国资委平台,分别向疫情最严重的湖北省武汉市捐赠2000万元,同时向襄阳地区捐赠1000万元,用于该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简介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国中车”,英文简称缩写“CRRC”)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由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对等原则合并组建的A+H股上市公司。经中国证监会核准,2015年6月8日,中国中车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现有46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员工17万余人。总部设在北京。

中国中车承继了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业务和资产,是全球规模领先、品种齐全、技术一流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主要经营:铁路机车车辆、动车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工程机械、各类机电设备、电子设备及零部件、电子电器及环保设备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修理、销售、租赁与技术服务;信息咨询;实业投资与管理;资产管理;进出口业务。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中车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整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