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提供45台SG 4.5-145风机!西门子歌美飒获加拿大205MW风电订单

2020-02-13 09:4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风电机组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近日获悉,石油巨头Suncor将建设加拿大205MW风电场,西门子歌美飒为该风电项目提供45台SG 4.5-145风电机组,并签订了20年的服务合同。

QQ截图20200213094857.jpg

该项目总计400MW,此为第一阶段。建成后将成为加拿大最大风电场之一——与之相邻的另一个类似规模的开发项目,由RES和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Energy)规划。这两个项目都将超过去年完工的300兆瓦的Henvey Inlet项目。

森科尔正寻求开发800MW的可再生能源,主要在加拿大西部,以使其核心的化石燃料业务多样化,包括在油砂领域的主要业务。

西门子歌美飒表示,最新交易使其SG 4.5-145机型在加拿大的总装机量达到574MW,安装了降噪技术的风机将于2021年投入使用。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