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滨海南H3项目海上升压站完成吊装!

2020-03-04 09:32来源:华电重工关键词:海上风电华电重工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0时38分,由华电重工总承包建设的国家电投滨海南H3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成功吊装到位,标志着滨海南H3项目工程建设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步。

WX20200304-092951@2x.png

海上升压站是海上风电场的“心脏”,是风电场电能的汇聚中心,承担着电能的转换和输出的重任,是海上风机和陆上集控中心连接的关键设施,海上升压站建造与施工是海上风电场建设的重点和难点,海上施工包括水下打桩、导管架安装及调平、连接段水下灌浆及养护、上部组块海上吊装等四大关键施工项目。

在当前防疫任务艰巨的情况下,项目部严格按照公司及当地政府的要求进行防疫工作,坚持防疫第一、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原则,第一时间成立了应对疫情应急工作小组,组织编制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cd376a3efb9abb2fd857aab72b18323c.jpg

国家电投滨海南H3海上风电场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采用五层布置,重量约3030吨,基础施工及海上吊装难度巨大。面对艰巨任务,项目部迎难而上、积极应对,通过反复研究论证施工方案,组织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对升压站海上施工方案进行评审,结合国内海上现有船机等施工机具的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一套操作性强、安全可靠、经济可行的施工方案,顺利完成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吊装。至此,公司已在江苏盐城海域相继顺利完成国家电投滨海北H2、大丰H3、滨海南H3等三座海上风电场海上升压站的建造和安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华电重工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