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9-3.1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3-13 12: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0年3月9日-2020年3月13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大唐万宁燃气电厂工程全面复工

2月27日,大唐万宁燃气电厂工程新建2×460兆瓦级燃煤项目正式复工。

详情点击

山东鲁西2×60万千瓦煤炭地下气化发电工程复工

2月26日,国家电投山东院总承包的山东鲁西2×60万千瓦煤炭地下气化发电工程全面复工建设。

详情点击

2020年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名单发布

贵州省发改委近日发布2020年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名单,涉及贵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清镇市流长风电场项目(一期)、绥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多个电力项目。

详情点击

云南省2020年“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

云南省发改委近日印发云南省2020年“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涉及垃圾焚烧发电、水电站等多个电力项目。

详情点击

陕西省2020年重点能源项目名单出炉

3月10日,陕西省政府公开陕西省2020年省级重点项目计划。其中涉及陕西镇安抽水蓄能电站、汉江旬阳水电站、华能延安电厂、韩城润阳50兆瓦风力发电(一期)等多个电力项目。

详情点击

黄埔电厂气代煤发电项目通过环评

3月6日,中国能建西南院编制完成的《广东粤华发电公司(黄埔电厂)气代煤发电项目环评报告》,顺利通过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组织的专家评审。该项目将通过容量替换方式,建设一台60万千瓦级(H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替代现有2×33万千瓦(经改造)燃煤机组。

详情点击

华能济阳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正式开工

3月10日,华能济阳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将新建1台130吨/小时高温高压生物质锅炉、1台30兆瓦高温高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榆能杨伙盘煤电一体化电厂项目获得核准

3月11日,陕西省发改委发布关于榆能杨伙盘煤电一体化电厂项目核准的批复,项目规划建设2×660MW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是陕北~湖北±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电源点之一,计划投资约52亿元,主体工程计划于今年8月开工。

详情点击

海南文昌燃气项目1号机组具备商运条件

3月12日,海南文昌2台460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该项目总规模为4台9F级改进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本期先期建2台460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及相应的公用设施,即1号、2号机组。

详情点击

天津市2020年重点建设、重点储备项目名单出炉

天津市2020年重点建设、重点储备项目名单于近日发布,其中涉及中广核天津宁风40MW风力发电项目、中广核天津宁龙35MW风力发电项目等多个电力项目。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2-3.6)—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