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广东韶关乐昌五山风电项目开工

2020-03-31 08:43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吴苏珊关键词:风电项目广东风电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中国能建广东火电EPC总承包建设广东韶关乐昌五山100兆瓦风电场项目开工。

华电韶关乐昌风电项目位于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五山镇、九峰镇,项目建设规模为100兆瓦,安装33台风电机组,其中有28台为3.0兆瓦的风电机组,5台为3.2兆瓦的风电机组。广东火电负责该项目工程建设及并网手续办理,工程勘察设计,还包含除风机、塔筒外的所有设备和材料的采购、运输,所有设备和材料的接卸、验收、仓储保管,项目施工全过程协调、建设用地征租用、林地手续办理、水土保持及环保措施落实并通过验收、调试、验收等风电场一揽子工程。

据预计,该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为电网提供清洁电2.1亿万千瓦时,可大大缓解韶关市用电供需矛盾,为韶关乐昌工业和经济快速发展提供电力保障,减少化石资源的消耗的同时还能积极推动乐昌地区旅游业发展,为打造粤北绿色发展先行地贡献能建智慧和能建力量,社会效益显著。

广东火电将凭借雄厚的EPC项目管理能力及专业设计、采购、运营、维护等方面的技术优势,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地完成项目的建设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广东风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