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加拿大达林顿2号机组现代化改造完成 可延寿30年

2020-04-01 10:31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关键词:核电厂加拿大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3月26日,加拿大安大略省电力公司(OPG)发布声明称,达林顿(Darlington)核电厂2号机组整修工作已完成,此外,受新冠疫情影响,该公司已决定推迟启动3号机组整修项目。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编译自PlattsID:CERS-NEPC)

OPG指出,在获得加拿大核安全委员会(CNSC)批准,及该公司在当前疫情环境下具备安全执行能力后,达林顿2号机组才会开始重启流程,随后并网。此前,OPG曾称该机组将在2020年二季度恢复商运。2020年3月27日,OPG发言人Lyndsay Miller指出,目前,公司正致力于按原计划实现机组重启,但很可能会做出更改。

此外,OPG还表示,达林顿3号机组将保持运行,并暂时推迟原定于2020年5月启动的整修项目。未来数周,达林顿3号机组项目组将在确定所需重要资源和物料得到有效保障后,再行决定启动整修项目的最佳时机。

据了解,达林顿核电厂共建有4台机组,每台机组装机容量均为934 MWe。根据计划,1、4号机组分别计划于2021年四季度和2023年二季度启动整修项目。该核电厂所有整修项目成本为128亿美元,升级后,可延寿30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