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基地发展公司与恩施州共商推动长江大保护工作

2020-04-03 09:13来源:三峡集团作者:王晓艳 杨燕青关键词:长江大保护三峡集团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三峡基地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世平一行拜会湖北省恩施州委副书记、州长刘芳震,并与恩施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丁辉座谈,共商恩施州长江大保护工作。

刘芳震指出,三峡集团是实力雄厚的中央企业,三峡基地发展公司作为三峡集团在鄂子企业,在湖北省域内推动长江大保护工作,欢迎和支持三峡基地发展公司与恩施州一起共抓长江大保护。

李磊、刘世平对恩施州给予三峡基地发展公司长江大保护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抓长江大保护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按照恩施州委、州政府和三峡集团党组决策部署,在恩施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牵头实施好恩施州长江大保护项目,利用好三峡集团资金、人才、技术等优势,发挥三峡基地发展公司自身专业特长,为长江大保护和恩施州绿色发展做出贡献。此前,公司团队已下沉到县市,潜心调研,与相关县市和部门对接,谋划长江大保护项目。公司拟将按照“实施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思路,推动长江大保护工作滚动实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