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太重成功中标华能海上风电升压站建安工程项目

2020-04-10 14:12来源:山西省国资委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施工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太重成功中标华能汕头海门海上风电升压站建安工程项目。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太重在海上风电升压站建造及海上运输安装总包工程领域取得了新突破,将为太重打造海上风电施工装备全产业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14295446.jpg

如果把海缆比作海上风电场的血管和神经,那么,海上风电升压站则可以比喻为整个风场的“心脏”。所有的风力发电机组发出的电能都会在此汇集,通过送出海缆连接到陆地上的电网,输送给千家万户。作为海上风电场的电能汇集中心,海上升压站是其中输变电的关键核心设备,同时也是整个海上风电场成败的关键。

此次中标的项目位于广东汕头市海门镇南面海域,太重主要负责2个项目海上升压站上部平台工程的建造以及上部组块的固定、装船、海上运输与现场安装、质量检查与验收等全部工作,最后完成整体联合调试工作。


( 来源: 山西省国资委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施工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