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河南洛阳汝阳县青山崖风电场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2020-04-13 09:22来源:洛阳网作者:叶增茂关键词:河南风电风电建设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刘店80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走进青山崖风电场,现场各类重型机械发出阵阵轰鸣,工人们正在有序工作,高耸入云的风电机在云雾里若隐若现。

据了解,青山崖风电场项目装机容量80MW,拟安装32台单机容量2.5MW风电机组,同期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风机通过3回35kV集电线路送至110kV升压站。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155040MWh,每年可节约标煤4.79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958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0.9万吨,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为实现洛阳十三五时期“四高一强一率先”目标,顺应经济规律和现代产业方向,找准优势,优化发展环境,结合实际提出“一强二新三特”产业发展思路,大力发展新能源新兴产业,2020年重点新能源项目12个,其中已并网项目4个、在建项目3个、前期项目5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