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中水电四局公司中标华电福清海坛海峡300MW海上风电项目高桩承台桩基供货项目

2020-04-15 09:21来源:四局装备作者:郭飒飒关键词:海上风电中国华电福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3日,福清公司收到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福建华电福清海坛海峡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浅水区高桩承台桩基供货标段二。

867b6822e45347c9d81f7b448d2986b5.jpg

福建华电福清海坛海峡海上风电场地处福建省福清市龙高半岛东北侧,位于海坛海峡中北部,场址涉及福清市的三山镇、高山镇,总面积约35平方公里,规划装机容量300兆瓦。该标段包含7个机位高桩承台基础钢管桩制造,每个机位布置6根直径两米的钢管桩,单根钢管桩长度28.8至40.8米不等,重量约60吨,总工程量约3500吨。

2019年,福清公司曾承担过该项目第一批次7个机位钢管桩的供货任务,在各方面条件受限的情况下,福清公司积极组织,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保供货,为现场施工提供了极大的支持,本次中标,是福清公司坚持践行以现场保市场管理理念取得的积极成效,福清公司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履约回馈客户,持续擦亮“四局装备”品牌在海上风电领域的影响力,开辟更大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中国华电查看更多>福建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