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中卫6村民非法阻碍风电项目施工被处罚

2020-04-16 09:40来源:新消息报作者:余柄光关键词:宁夏风电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记者从中卫市公安局沙坡头区分局了解到,为保障中卫市重大项目顺利复工复产,沙坡头公安综合运用防范、打击、整治、管理、服务等多种手段,为沙坡头区企业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环境。其中,常乐派出所迅速处置两起辖区村民以索要草原补贴为由,非法阻碍当地风电项目施工的案件。

4月2日,常乐派出所陆续接到常乐镇某风电项目施工单位的报警,称当地村民阻碍其单位正常施工。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处理。经查,张某、李某、姬某等6人以索要草原补偿为由,采取阻碍通道、抢夺施工工具等方式阻碍项目单位施工建设。民警协调劝说无果后,常乐派出所依法对张某、李某、姬某等6人的非法阻工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因非法扰乱单位秩序,李某等2人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张某、姬某等4人被依法处以100元的治安处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