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山西森林公安百日行动打击风电、光伏项目占地等非法侵占林地行为

2020-04-21 09:30来源:黄河新闻网作者:钱龙关键词:山西风电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记者从山西省森林公安局获悉,为进一步充分发挥森林公安职能作用,坚决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行为,省森林公安局决定从4月20日至7月30日在全省组织开展打击涉林违法犯罪“百日利剑”行动。

据悉,行动将用100天时间侦破一批涉林刑事案件,目的是为了打击处理一批涉林违法犯罪分子,整顿治理一些生态环境破坏严重的重点区域。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将主要围绕六方面作为打击重点:

一是严厉打击露天采煤、采矿、风电、光伏项目,尾矿库,排矸场占地等非法侵占林地行为;

二是严厉打击毁林开垦、采石、挖沙、取土等非法侵占林地行为;

三是严厉打击未批先占、少批多占、异地移占等重点项目非法侵占林地行为;

四是严厉打击盗伐、滥伐林木,非法收购盗伐、滥伐木材等行为;

五是严厉打击非法采挖重点林区古树名木,景观树,异形树和出售国家重点保护植物等行为;

六是严厉打击破坏未成林地,新造林地,幼苗幼树,林业宣传碑牌,护林设施等行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