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联合动力风电机组快速频率响应改造通过电科院测试

2020-04-30 09:40来源:联合动力关键词:联合动力风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020年4月28日,由联合动力思达公司进行的联合动力风电机组快速频率响应改造在大唐巴里坤风电场成功通过电科院快速频率响应测试。

此次测试由新疆电科院主持,联合动力思达公司、联合动力技术中心及大唐巴里坤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完成。测试项目包括频率阶跃扰动、模拟实际频率扰动、AGC协调等内容,所有测试点均通过性能测试,在国内快速频率响应测试中名列前茅。

截至2020年4月,思达公司已完成132台机组的快速频率响应改造,涵盖多个地区。该技术通过安装能量矩阵E-Matrix系统,确保机组在异常电气环境下保持稳定运行,改造后风电场站在其并网点具备主动支撑参与电网频率快速调整能力,这标志着思达在打造电网友好型风电机组方面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随着特高压电网的推广和投建,风电机组将面临更为严格的并网条件。思达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科技创新,致力于提高风电机组的可靠性及稳定性。思达公司将以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引领风电行业运维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