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材科技发布一季度报告:净利润2.4亿!

2020-05-06 10:2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业绩中材科技风电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风电叶片龙头中材科技近日发布2020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193.9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901.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54%,公司各项业务经营状况良好,经营业绩稳中有升。”

1.jpg

据悉,中材科技为中材叶片母公司。中材科技从事风电叶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产品下游客户为风电机组整机商,终端用户为风电场开发商。公司目前具备年产8.35GW风电叶片生产能力,拥有北京延庆、甘肃酒泉、吉林白城、内蒙锡林、江苏阜宁、江西萍乡、河北邯郸等七个生产基地,从北到南、从东到西,覆盖了国内所有目标客户市场;拥有独立自主的设计研发能力,具备1MW-8MW的6大系列产品,适用于高低温、高海拔、低风速、沿海等不同运行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业绩查看更多>中材科技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