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华能集团火电建设中心副主任杜光利一行到锡林郭勒热电项目调研

2020-05-18 10: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唐进关键词:火电建设火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华能集团公司火电建设中心副主任杜光利一行到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薛惠民,北方胜利电厂相关领导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锅炉房、主厂房、输煤等主要区域,听取了陪同人员关于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施工、质量工艺等情况的汇报,对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及输煤整体条件表示满意。在召开的调研会上,调研组听取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完成好,做到疫情防控、基建试运两手抓、两不误。二是合理安排工期,细化相关措施高质量做好试运工作,努力实现机组高质量投产长周期稳定运行。三是持续做好安全管理,将夜间照明、带电作业、受限空间作业等工作做实做细,制定和完善168试运期间的应急管理预案。会议最后,薛惠民代表北方公司感谢集团公司对北方胜利电厂基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长期指导,要求各参建单位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投产目标,高标准通过达标投产,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

华能集团公司火电建设中心副主任杜光利一行到锡林郭勒热电项目调研_副本.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