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涉猎”与“分享”开启成长道路

2020-05-18 10:01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孙俊莲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技能培训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举办第一期青年、人才培训班第二阶段培训结业典礼暨管理创新课题发布会。

培训班不仅进行财务、计划、物资、工程、人力资源等“硬”技能培训,而且开展了职业操守、道德素养、文化礼仪等“软”素质培训;另一方面采取“大课堂”“大讲堂”的方式,组织业务精湛的技术人员授课,每门课程结束后进行结业考试并公布考试成绩,激发学员们赶学比超的学习热情,可谓是“收获满满”。

部署周密,重点突出。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着眼于提高青年人才的综合素质,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相结合的方式,既加强全面素质的提高,又注重业务知识的学习探讨,整个培训突出系统性和实用性相结合,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高度重视,精力集中。培训期间,学员们把这次培训班当作是提高自身素质、开拓视野的“主战场”,艰苦奋斗,锤炼品格,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严肃活泼,紧张高效。学员们主动适应学习氛围和教学要求,较快地完成了从普通员工到学员的角色转换,遵守纪律,认真听课,充分抓住有限的学习机会增长知识、拓宽视野。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学员们也充分展示了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开展了户外拓展、读书分享、辩论赛等活动,整个培训过程洋溢着严肃活泼、紧张高效的浓厚氛围。

会上,学员对8个管理创新课题成果进行了发布。发布人通过PPT演示、现场讲解等方式充分展示了各课题取得的成效。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审出一、二、三等奖。并对8名“优秀学员”及获得管理创新课题一、二、三等奖的学员进行了表彰。

作者: 孙俊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技能培训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