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17:46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史学习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哈密热电公司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该公司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时间通过公司内网、LED电子屏、微信公众平台、钉钉工作群等转发全会公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并对全力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及时下发全会精神学习内容,利用主题党日、班务会、班组政治理论学习等方式突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网络载体,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促进广大干部员工学习交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各部门、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找准定位,突出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当前,公司正处于大干百天、冲刺全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该公司将持续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自觉对标对表新要求、新部署,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年底各项收官工作,为做好今冬明春保电保供热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