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供热工作收到锦旗获赞誉

2021-11-23 13:35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 景占军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员工管理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哈密热电公司供热工作收到两面锦旗和热用户的赞誉。今冬供暖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管辖的铁路片区用户室温达标率显著提高。在此过程中,该公司做足服务满意工作,在强化失水治理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低温治理、立项改造、管网优化等工作,为服务满意奠定基础。

“让屋子热起来,让百姓的心暖起来。”是每一个华电哈密供热人根植心中的目标、付诸脚下的行动、夜以继日践行的初心和使命。

11月16日,哈密热电公司收到由铁路供热片区业主代表一行送来的锦旗,上面写着“心系百姓寒冬送暖 尽职尽责服务贴心”是对铁路供热片区各位师傅不畏辛苦、尽职尽责的敬业精神最好的表彰。同时也表达了铁路片区热用户对华电热力公司铁路片区周悦平、王选宏两位师傅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的高度认可。

11月14日,铁路八街的几位业主反映单元整体不热问题。了解情况后该公司负责铁路片区的刘国俊副经理带领工作人员周悦平、王选宏等同志第一时间赶到用户家中,通过对单元阀门、立管、供回水除污器进行一一排查,确定不热原因为单元滤网堵塞严重导致的供水流量不足,立即安排进行清洗,清洗回装后供水流量有了显著提高。为确保用户室内温度全部达标,第二天周悦平师傅安排专人对该楼栋进行了回访工作,用户均反映家中室温在22℃以上。

11月17日,该公司收到来自石油新城供热片区物业公司的锦旗,为供热运行维护景占军、杨斌两位同志不分昼夜、兢兢业业、热情周到的服务点赞。

11月15日,石油新城3区33号楼一名住户的报修,住户是两位老人,称家中只有十五六度,希望热力公司能尽快派人给解决。景占军师傅了解情况后迅速带领杨斌等工作人员赶往用户家中,通过多方排查,确定不热原因为串联供热管道首端用户私自将单元进水阀调小,工作人员敲开供热管网首端热用户的家门,做耐心细致的解释,并在首端热用户家中进行暖气排空,确保进回水畅通,一番操作后供热管网末端住户室内温度很快就有了明显的提升。

这些锦旗是热用户对该公司供热工作的认可与支持,也是对今后供热工作的鼓励和鞭策。该公司全体员工将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全面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华电暖心供热品牌,在东疆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保障哈密市百姓度过温暖的冬天!

作者: 耿春雨 景占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