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不打烊”的温暖守护

2021-11-22 17:24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邹目一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保供电电网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服务实在是太周到了,定期都会回访供热情况,不论几点打电话,工作人员都会立刻上门解决问题,屋里的暖气热烘烘的都要感谢你们华电哩。”家住铁路片区的业主满脸笑容的说道。近日寒潮降温。哈密热电公司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哈密市冬季供暖工作,兑现“华电热力,安全保供”的承诺。

哈密公司通过远程监控与现场巡查相结合,每天对主管网、换热站、二次管网等设备进行巡查检修,在巡检期间,巡检人员发现汇嘉园附近管网发生泄漏,热力公司抢修人员半小时内达到现场,与市政府主管部门协调,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制定施工方案,开挖、吊装,焊接。热力公司安全管理人员赶赴现场跟踪督促工程进度,保证工程高效推进,在将近7个小时的奋力抢修后,顺利将缺陷消除。

在能源保供的特殊时期,哈密热电公司心系群众冷暖,回应群众关切,热力公司成立热用户投诉回访专班小组,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邓赟带队入户回访。他表示“只要你们有需要,一个电话我们的工作人员就会到位,随着温度降低我们还会提高供热温度,保障大家温暖过冬!”在回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将一张张印有片区管理人员电话的卡片,发在用户手中,哈密公司始终以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央企担当精神为“保电保供”工作织起了一张‘保护网’。”

时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期间,公司各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加强设备巡检,哈密公司以更坚实的安全基础、更智慧的保电手段、更昂扬的精神面貌,坚决打赢保电攻坚战。

作者: 邹目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电网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