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热力:党支部与天山北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

2021-11-25 12:04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章琼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建活动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丰富组织生活,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党建工作中新突破,11月19日,哈密热电公司热力公司党支部与天山北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和社区党员干部座谈会,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魏燕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进行。首先,天山北路社区领导对该公司今年供热服务给予肯定和表扬,在严寒期提前来临,热力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前供热、做到暖房更暖人心。同时也减轻了社区党员干部的工作量,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主议事环节由社区各小区党员干部针对所管辖小区热用户问题进行交流,在了解问题的同时,热力公司党支部代表们给予现场解决和答复,而对于分户改造未进行的用户,热力公司联合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各小区进行统计和原因排查上报、给予解决方案。热力公司还将深入供热辖区各小区发放24小时客服投诉电话名片,并针对特殊热用户提供重点服务。热力公司承诺,凡是对用户投诉不热的情况,在接到电话投诉2小时内维修人员必须到位解决。对热用户投诉供热设施出现渗漏问题,在接到电话投诉1小时内维修人员必须到用户家里协助用户进行维修。对热用户投诉漏水严重或其他因供热原因可能造成用户财产损坏,维修人员必须在半小时内到用户家中解决。此举动得到社区领导党员干部大力支持,他们说若与用户出现问题,及时与社区沟通配合协助我们共同解决。

双方还就接下来如何通过结对共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动业务工作深度配合,着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进行了探讨。

热力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深入社区,解决热用户和孤寡老人的实际用热问题,并采纳社区党员干部代表的建议和意见,让广大热用户更好的了解用热常识,也同时拉近了企业与社区之间的距离,为华电热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把供热服务进社区活动推向新的台阶。

通过此次与社区党支部共建,学习借鉴彼此先进管理经验和工作方法,增强双方党员之间的交流,有助于今后共同探索党建工作开展新模式、新格局。

作者: 章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