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召开培训工作会议

2021-11-02 16:52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曾军 滕亚杰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企业管理电力行业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哈密热电公司召开培训工作会议。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专业技术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培训中心主任主持。

会上,培训中心主任就2021年公司培训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对今年冬季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培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及一些经验。当前,公司正处于应对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努力创建一流发电企业的攻坚阶段。人才强企既是公司直面挑战、应对压力的重要引擎,又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将培训工作严格纳入日常工作范畴内,抓实、抓细、抓稳、抓牢,着力提升培训效果。一是要扎实做好培训基础工作,确保班组基础台账齐全;二是各部门要尽快修订完善培训计划,制定措施和办法,建立机制和培训体系;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重视,要亲自抓,并注重培训效果,使公司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工作满足生产经营的需要,重上一个新台阶。

2021年,是实现公司人力资源中长期规划的开局之年。关系到公司发展对人力资源的强大需求,面对公司四期机组的投产和新能源建设的人才需要,必须高起点高要求,早规划早培训,为公司发展储备充足的人力资源。要转变思维,注重发挥培训工作激励作用,完善培训奖惩机制,切实让职工感受到培训是自我成长的重要途径。

该公司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加强培训教育,切实提升专业知识、岗位技能,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为公司发展提供强劲地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作者: 曾军 滕亚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行业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