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中国神华发4月份主要运营数据 发电量同比下降9.7%

2020-05-19 09: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神华发电量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中国神华发布2020年4月份主要运营数据公告。4月,中国神华煤炭销售量同比上涨68.4%,总发电量同比下降9.7%。

公告称,2020 年 4 月,本公司煤炭销售量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2019 年 4 月份起,煤炭交易适用新的增值税率,公司与部分客户进行价格的调整和沟通,财务结算推后,导致 2019 年 4 月份煤炭销售量基数偏低。

2020 年 4 月,本公司自有铁路运输周转量、黄骅港及神华天津煤码头装船量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社会用电量下降,导致动力煤需求不足。进入 5 月,铁路运输、船运煤炭量均有所提升。

微信截图_20200519093018.png

相关阅读:

中国神华:一季度实现净利润98.07亿元 同比下降22.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神华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