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浩亭:工业4.0和工业物联网的强大合作伙伴

2020-05-25 17:54来源:浩亭(珠海) 贸易有限公司关键词:浩亭连接器工业物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浩亭T1 Industrial现货供应 / 工业物联网的所有基础设施组件 / 单对以太网工业合作伙伴网络扩展至20个成员

非常时期呼唤全新的沟通方式:浩亭技术集团将于2020年首次以纯数字形式展示体现工业4.0和工业物联网大趋势的创新及先锋产品与解决方案。浩亭专家训练营日前推出了一个旨在促进客户对话和交流的强大平台。该平台将囊括各种产品介绍、网络研讨会、专家讲座等形式在内的丰富内容。浩亭管理层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未来几个月的各种计划。

“工业领域正在发生深远的变化:对于浩亭而言,为了在我们的整体技术网络框架内汇集能够开创全新解决方案的技能和能力,这种转变就意味着充分利用我们的关键技术以及建立具有针对性的合作伙伴关系。”浩亭技术集团首席执行官洪斐立(Philip Harting)解释说。“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在更广泛的背景下开发这些解决方案,并打造能够为客户带来显著附加值的生态系统。”

一致的通讯架构

在数据量不断增长的背景下,企业需要能够定制满足其特定需求的可靠工业通讯网络。所有相关数据的实时访问能力可以确保更快、更灵活乃至更高效的生产过程。浩亭技术集团致力于为开发从传感器到云的集成通信架构做出关键性贡献。

小型以太网基础设施是工业联网的关键

多年以来,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浩亭已经在开发面向未来并且能够在挑战性环境中保持稳定性能的连接器方面奠定了里程碑。浩亭不但将RJ45升级为RJ Industrial®,打造出采用X编码和推拉锁紧的模块化M12接口,还以微型化ix Industrial®接口奠定了工业以太网的下一个重要里程碑,这种接口尺寸比RJ45小70%,但功能更为强大。 ix Industrial®是浩亭为其全面以太网解决方案系列推出的最重要组件之一。紧凑而强大的以太网基础设施是未来工业联网的关键所在!

image011.jpg

浩亭以其“全面以太网”口号为工业网络奠定全新标准。

更多信息,请观看我们的《2020年工业以太网趋势》系列网络研讨会:

/DE/en-gb/Industrial-Ethernet-Trends

单对以太网T1 Industrial工业标准接口已经现货供应

用户现在可以利用可靠的安全措施为其投资提供保障:发布于2020年1月23日的IEC 63171-6为未来的工业物联网网络奠定了基础。国际标准机构ISO/IEC以及TIA已经宣布IEC 63171-6接口成为工业应用单对以太网的标准。在此基础上,针对单对以太网市场推出的全面产品组合正在不断涌现。

image013.jpg

T1 Industrial接口的系列零部件即将现货供应。

T1 Industrial接口正是首个推出的此类产品。现场组装式(AWG 28-22)和包覆成型式(AWG 28-22)的IP20版本现在已经可以现货供应。

单对以太网工业合作伙伴网络增加至20个成员

单对以太网工业合作伙伴网络成立于去年。作为一家注册协会,该机构不仅仅是拥有共同利益企业的松散组织,还是一个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强大合作伙伴社区。因此,其能够提供实现这一全新物理层所需的安全性。工业合作伙伴网络内的所有企业本身均为技术领导者;他们彼此协作,专注于加强和完善与单对以太网生态系统相关的各个领域。这些企业协作的共同基础是依据IEC 11801-x、IEEE 802.3和IEC 63171-6的单对以太网基础设施国际标准化。在短短几个月内,来自工业生产各个领域的众多合作伙伴公司纷纷表达对IEC 63171-6的支持,并加入单对以太网工业合作伙伴网络( )。

image009.jpg

2019年11月在纽伦堡SPS展会上正式启动的单对以太网网络协会现已包括20家合作伙伴企业。

Han® S: 模块化储能系统的安全触点

浩亭Han® S是首次针对电池储能模块推出的专用接口。全世界对电力存储系统的需求目前正在蓬勃增长。这一全新产品系列能够满足固定式储能系统(包括UL 4128)最新标准的技术要求,并可让用户获得其所连接单元的最佳安全性。配有200A大电流触点的单极连接器解决方案采用机械编码,并以红色和黑色标记获得直观方便的识别和锁紧。这样,Han®S就能够实现储能模块的快速可靠连接,并且可以进行批量处理。

image007.jpg

Han S®是用于模块化电池储能系统的新型安全连接技术。其紧凑、灵活的外壳可安装高达200 A的触点。

Han® 1A: 特别适合用于联网的微型化矩形连接器

以太网连接着传感器、机器、控制系统、计算机和数据中心。浩亭为此类应用量身定制推出的接口正是微型化Han®1A工业连接器系列的一部分。

Han®1A包含确保实现数据快速安全传输的两个全新插接件。其不但可用于为终端设备提供高达100 兆比特/秒的基于Profinet通信的五类网线快速以太网,还可实现速度达到万兆比特每秒的超六类高速以太网。后者可以用于实时摄像系统应用。

Han® 1A系列是采用塑料外壳的尺寸小、重量轻且多功能的矩形连接器。该系列连接器特别适合用于连接分散的设备,并且便于模块化系统设计,且支持机械工程和自动化的微型化。

采用高可靠性ix Industrial®接口的高性能交换机

成像过程对于各工业领域质量控制及监控的重要性正在变得日趋凸显。尽管尺寸日益紧凑,新摄像技术的分辨率却得到提升。

image005.png

浩亭Ha-VIS eCon 2080GX-IA:采用ix Industrial®接口的紧凑、高效的全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作为高性能千兆位交换机,浩亭推出的新型eCon 2000GX-IA非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能够通过ix Industrial®实现机器监控和诊断系统的一致联网。

专注用户优化型直流输电

过去75年以来,浩亭不断致力于为新的工业接口制定标准。从技术角度来看,当前特别具有挑战性的趋势在于预计需求将会急剧增加的直流输电领域。为了确保为相关应用领域提供适当安装技术,浩亭正在推广能够更好地保护人员和工厂的技术概念。适合工业应用的新型连接器可以传输高达800V的电压以及高达40A的电流,并且其在负载条件下无法移除。除DC Industries工作组外,浩亭还参与了德国电气、电子和信息技术委员会(DKE)旨在起草新标准的相关活动。该项目源自于与SmartFactory KL的合作。

云和边缘的软件解决方案:与PerFact展开合作

浩亭正在不断推动新技术的发展。目前,我们特别专注于在现场层与云端和边缘计算领域的软件解决方案之间建立最佳连接。浩亭RFID解决方案、数字孪生和MICA®边缘计算网关均在这个层面进行运作。此外,确保网络内无缝数据交换的智能传感器技术解决方案也正变得日趋重要。

2019年11月,浩亭在纽伦堡SPS展会上宣布的与PerFact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拓展到软件领域。PerFact为服务、维护、物流和流程管理开发作为工业IT解决方案的可定制模块。

更多信息:

/DE/en-gb/news/press-releas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亭查看更多>连接器查看更多>工业物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