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496MW!西门子歌美飒斩获法国海上风电大订单!拟安装62台8MW风机

2020-06-01 14:0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海上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获悉,西门子歌美飒近日斩获法国496MW海上风电机组订单,总投资约27亿美元,拟安装62台SG 8.0-167 DD海上风电机组。

西门子歌美a海上风电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斯·瑙恩(Andreas Nauen)表示:“制造圣布里厄湾西门子歌美a在法国的第一笔牢固海上订单是历史性时刻,也证明了我们对市场增长的奉献精神。”

伊伯德罗拉海上风电全球董事总经理乔纳森·科尔说:“根据我们对一个24亿欧元的海上风电场的最终投资决定,并敲定该项目的最大合同,这表明伊伯德罗拉正在兑现我们的承诺,继续推进我们的纪录投资计划。”

这两个项目早在2012年就已在法国政府招标中中标,但法律挑战,计划延误和关税调整意味着法国的固定底海上风电场将比计划晚几年启动,尽管该国确实在水中装有浮动涡轮机并在该细分市场中拥有雄心勃勃的目标。

雷斯塔德表示,预计该国到2030年将达到7.4GW,这一数字将使其在欧洲排名第四,仅次于英国,德国和荷兰。

然而,根据最新的国家能源计划提案,法国风能部门的政府目标介于5.2GW至6.2GW之间,这使固定目标的野心更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