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率先使用直升机为海上风电“护航”

2020-06-02 09: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乔红博关键词:大唐集团风电救援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大唐国信滨海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近日组织员工参加了直升机救援登乘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该公司员工率先掌握了直升机的安全登乘和应急逃生。

QQ截图20200602095027.jpg

大唐滨海海上风电场坐落于江苏省滨海县,风机已于2019年12月全部并网发电。该风电场作为大唐集团首个自主开发建设的海上风电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安全管理理念,时刻将员工安全放在首位。该公司牢牢紧盯海上风电安全管理新动向,率先与中信海直公司达成服务协议,将直升机应急救援纳入日常安全管理中,通过使用直升机救援为员工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海上风电保驾护航。

QQ截图20200602095037.jpg

据该公司员工介绍,公司通过采用直升机应急救援,解决了大风情况下船舶无法靠泊这一行业难题,将海上风电事故救援速度提升了10倍,将事故风险降至最低水平,为海上风电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本文系投稿,作者:乔红博,大唐滨海海上风电场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救援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