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明阳集团成立27周年庆典活动在中山举行

2020-06-03 09:41来源:明阳智能关键词:明阳智能张传卫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明阳成立27周年庆典活动在明阳集团总部举行。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兼CEO张传卫出席庆典并发表讲话。张传卫在讲话中指出,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明阳要坚定战略引领和文化自信,加快推动技术和模式创新,以使命必达的坚定执行力,朝着“3+2”战略目标奋进。

张传卫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积极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战略机遇期,我们要在伟大的变局中寻求新的机遇、开启新的征程,保持“把握大势、练好内功、做好自己”的战略定力,发展成为全球清洁能源智慧化、普惠制领导者。

张传卫董事长强调,明阳要坚定战略引领和文化自信,加快技术和模式创新,构筑扬帆蓝海、基业长青的坚实基础,推动能源民主化、普惠制进程,构建明阳新一轮的发展版图,以使命必达的坚定执行力,只争朝夕的历史紧迫感,在实现明阳30年伟大梦想和“3+2”战略目标的新征程上,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华彩篇章。

当天上午,明阳集团高管集体参加了六月早会,通过参观明阳文化馆,重走企业发展历程,重温了明阳创立初心,最后一起植树纪念。在周年庆典上,还举行了明阳30周年重大献礼工程启动与授牌仪式,同时隆重表彰了一批能动奋斗和坚守奉献的明阳人代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张传卫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