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华电集团与云南能投集团就深化合作交换意见

2020-06-03 10:08来源:华电集团作者:王玮 何赪珂关键词:华电集团云南能投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下午,中国华电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文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邵国勇,云南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杨万华参加会见。

温枢刚对段文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中国华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推进“五三六战略”,积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目前拥有同类型企业中最大的水电装机规模,水电年发电量突破千亿大关,清洁能源装机比重达到40.4%。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共同落实国家能源安全保障和云南绿色能源发展战略。

段文泉对中国华电长期以来给予云南能投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作为云南省绿色能源战略主力军,在大水电综合开发利用、新能源建设以及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云南能投集团十分重视双方合作关系,希望中国华电继续加强对云南能投集团的支持,加快推进有关项目合作进程,共同为云南省能源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云南能投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华电云南公司、云南能投集团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云南能投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