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大唐石泉水电厂签订50兆瓦风电项目框架协议

2020-06-22 10:18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雷博关键词:风电项目陕西风电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大唐石泉水电厂与陕西汉中市汉台区政府签订了《大唐汉台区汉王镇风力发电项目招商引资框架协议书》。该项目占地约50亩,装机容量50兆瓦,是该厂自开展新能源开发工作以来,签订的第一个风力发电项目协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及陕西公司关于新能源发展的各项部署要求,该厂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发扬千方百计、千辛万苦、千言万语的“三千”精神,扎实开展“三进”工作,深入了解国家及行业政策和地方总体规划,积极摸排当地资源,同当地政府紧密联系合作,持续发掘汉中和石泉地区光伏、风电等项目,不断增加该公司在陕西地区的新能源占有规模。

该项目框架协议的成功签订,增强了该厂与地方政府间的信任和了解,为后续该厂新能源发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该厂将继续全厂动员,全力攻关,吹响新能源开发的冲锋号,持续发掘新资源,不断储备新项目,增加新能源的占有规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陕西风电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