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挪威收紧陆上风电建设!出台800米的最低距离新规

2020-06-22 10:1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挪威风电风电建设国际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挪威政府公布了一项评估陆上风电场发展的新规定,其中包括项目与建筑物之间800米的最低距离规定,机组的最大高度也将基于对每台机器的评估而进行精确的设计。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挪威石油和能源部长Tina Bru表示:“我们需要一个清晰和最新的风能政策,提供所有可预测的框架。”据了解,政府提出的这些变化旨在为市政当局、当地居民和建筑商提供更大的可预测性,以提高早期拒绝项目的可能性,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新的项目的分析将以影响和评估为基础,并在审批过程中更多地使用可视化元素,制订项目核准的明确框架和最后期限,以避免决策过程的长时间拖延。此外,在提案获得批准后,建设项目的最后期限也将更加严格限制。

挪威气候与环境部长Sveinung Rotevatn说:“我们必须在获取可再生能源和环境价值之间取得良好的平衡。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现在正在改变和收紧风能的特许权待遇,更多地强调自然、景观、户外生活和文化环境的原因。”

而就在不久之前,挪威刚刚确定了新增4.5GW的海上风能开发的规划,这也进一步表明,鉴于陆上风能开发的种种环境限制,未来全球风电的“入海”大趋势不可避免。

延伸阅读:

挪威将着眼于新增4.5GW的海上风能开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挪威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国际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