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福建福州市永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即将投用

2020-06-22 11:58来源:福州日报作者:叶欣童 黄文冰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福建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记者在位于福州市永泰县塘前乡的保罗环保产业示范基地建设现场看到,垃圾焚烧发电主厂房已全部落架。在建的项目主厂房已进入二次装修收尾及周边土地平整阶段,主要设备已全部完成安装,下一步将进行设备调试,将在近期点火投用。

“焚烧炉是德国引进的,焚烧过程中产生的烟气采取美国技术进行处理,可以达到欧盟的排放标准,项目建成后可以把生活垃圾处理做到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福州市保罗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海鸿说。

永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福州市保罗环保产业示范基地的一个子项目,总投资4.8亿元,日可处置城市生活垃圾600吨,年发电量为7580万千瓦时。该项目建成后,产生的电能不仅能弥补永泰县高峰用电缺口,还可增加县财政收入。

作为省重点项目之一,保罗环保产业示范基地于2018年10月开始建设,规划建设用地约590亩,将建成集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固体废弃物资源循环利用等于一体的综合产业示范园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福建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