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海阳核电一期工程常规岛及BOP调试最终验收证书签署

2020-07-07 09:39来源:山东核电关键词:海阳核电核电项目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日,海阳核电一期工程常规岛及BOP调试最终验收证书(FAC)签订仪式在海阳核电现场签署。

海阳核电一期工程联合调试队自2011年8月成立,成员由山东核电、西屋联队、中实易通等调试人员共同组成。调试高峰期440多人同时办公,调试授权总数达800多人次。截至2019年1月,联合调试队圆满完成了1、2号机组的所有调试工作。调试期间安全、质量、进度可控,文件编制、试验执行、试验报告发布等工作如期完成。在近八年的合署办公中形成了包容、开放、透明的核安全文化氛围,共同兑现了核安全至高无上的安全承诺。

2018年10月22日,联队完成1号机组的调试工作,开始商运;2019年1月9日,完成2号机组调试,开始商运。商运一年来两台机组运行稳定,常规岛及BOP的各项指标均满足技术规格书要求、符合调试最终验收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阳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