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鲁北企业集团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园项目启动会在中国电力召开

2020-07-14 10:35来源:中国电力作者:姜贯银关键词:综合智慧能源中国电力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6日,鲁北企业集团综合智慧产业园项目启动会在中国电力召开。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总裁贺徙主持会议,国家电投产业协同中心主任吴金华、发展部总监井广秀、战略规划部副主任黄宝德,国核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鲁北综合智慧产业园项目将建设成为集团公司规模最大的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以及国内最先进、最环保的智慧产业园,将推动集团公司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发展,助力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为助力山东产业升级作出贡献。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就全力推进该项目前期工作达成共识。

会议要求,中国电力发展部整体负责协调鲁北企业集团、国核院(综合智慧能源公司)、中电新能源推进工作,中国电力各部门做好配合,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做好与集团公司业务部门对接。该项目由中电新能源具体负责操作,同时委托国核院(综合智慧能源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综合智慧能源的理念,结合园区能源现状、未来发展规划,高标准设计园区的整体能源规划方案,中国电力策划组织规划方案评审工作,履行集团公司报批程序。

国家电投发展部、国核院相关人员,中国电力副总裁、中电新能源总经理孙贵根、副总裁裴文林、总工程师薛信春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智慧能源查看更多>中国电力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