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多次延期 运达风电一控股风电项目年底并网难!

2020-07-16 13:4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运达风电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昔阳县皋落一期(50MW)风电项目部分土建工程存在质量隐患,为确保工程质量,运达风电要求施工方返工。项目建设进度再次延期。

这已经不是该项目第一次延期,此前,还有两次延期。2019年,因项目线路输出工程晚于预期进行进度,运达风电将该募投项目的预计完成时间从2019年12月31日调整至2020年3月,项目延期三个月。

2020年初,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考虑到项目工程复工及人员返工存在较大困难。运达风电对该募投项目的预计完成时间再度进行调整,预计在2020年第二季度完成,项目遭遇第二次延期。

昔阳县皋落一期(50MW)风电项目于2016年12月核准,位于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境内,总投资4.13亿元,拟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昔阳县EPC总承包,并于2017年10月31日开工建设。

从运达风电公告中获悉,昔阳县皋落一期(50MW)风电项目已完成风机基础的混凝土浇筑,完成场内道路和升压站施工,风电机组及附属电力设备安装尚未全部完成,项目并网手续正在办理,待接受相关部门检查。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3).png

运达风电目前在建的风电场3个,参股在建的风电场4个,7个项目均于2018年底之前完成核准,如果在2020年底前没有顺利完成并网,不会享有国家补贴,按照昔阳县皋落一期(50MW)风电项目的建设进度推算,后续如果再出现其他影响建设进度的事项,将导致项目无法在2020年底前完成并网,则会影响项目的上网电价,进而影响项目的收益率。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周小彦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