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蒙小胖莅临岐山"送清凉”并检查调研

2020-08-04 08:2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所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日,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蒙小胖一行莅临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基层站所“送清凉”,为一线广大员工送去组织的关爱和问候。

蒙小胖一行首先深入到岐山东北片运维组进行慰问和“送清凉”活动。

“大家辛苦了,我来看望下你们,不知工作和生活上存在什么困难……”。

蒙小胖一边和一线同志们握手,一边将慰问品递给大家,并不断地嘘寒问暖。随后,蒙小胖深入到该班组职工灶,就灶具配备、职工伙食等情况进行了解。询问大家在生活上过得怎么样,伙食花样多不多......,每一句朴实真挚的话语无不体现了上级领导对基层员工的浓浓关爱和深情问候。同时叮嘱班组负责人多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和生活,以更加充沛的精力促进运维工作上台阶。

在益店供电所,蒙小胖送上慰问品后,询问大家生活补助有没有,每天上灶的职工多不多,大家能否在供电所呆得住,职工每月能交多少生活费。当得知职工基本上不用交生活费、灶补基本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时,蒙小胖满意地点点头。并希望所长能带好队伍,凝聚人心,把职工的生活问题解决好,从细微关怀处化解职工矛盾,正确疏导解困,引导广大低压运维工投身到供电服务中,为广大老百姓供好电、服好务。

蒙小胖还就供电所职工的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了解和调研,与所长邱宏升进行了亲切交流。

 又讯:8月3日,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蒙小胖一行深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基层站所进行检查慰问,并就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调研。

在东北片运维组,蒙小胖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张起林就上半年各项生产指标、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当前防汛应急工作的简要汇报后,深入工器具库和材料库就防汛抢修物资的储备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详细了解了该班组人员构成、维护的线路设备长度及数量、安全管理、隐患排查、迎峰度夏等重点工作情况后,叮嘱该班组负责人要统筹安排,分清轻重缓急,认真细致搞好当前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和当前防汛工作,力求抓落实、见实效,把线路安全运行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在和益店供电所职工座谈时,蒙小胖认真听取了供电所的管理模式后,叮嘱所长邱宏升要当好全所职工的“领头羊”,多关注职工思想动态,以自身过硬的综合素质带好一班人,善于化解基层职工矛盾,千方百计做好职工维稳工作,把心思和精力放在提高供电服务水平和质量上来。同时把供电所的车辆交通安全放在突出位置,经常性提醒全所职工在上下班途中,谨慎驾驶摩托车,切实提高人身安全意识,对自己、家庭和企业负责。

蒙小胖还就岐山境内特别是蔡家坡地区综合能源市场开拓,以及与五大集团协同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听取了岳永林的简要汇报后,从疫情防控、保供稳产、创效增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求。

宝鸡分公司总经理工作部主任姚立斌、岐山分公司经理岳永林、副经理蔡金立、周伟予以陪同。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