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605066.SH 天正电气A股荣耀上市!

2020-08-07 14:27来源: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正电气电力能源电气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上午,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天正电气,股票代码:60506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标志着天正电气正式步入资本市场。上市祥锣的敲响,意味着天正电气即将走向新的发展阶段。

20200807_141841_000.jpg

天正电气本次发行7100万股,发行价为10.0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天正电气将以上市为新契机,不断提升智能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竞争力,努力打造有国际竞争力的工业电气品牌。

登陆主板 鸣锣远航

伴随着一声响亮浑厚的锣响,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厅内,电子屏幕上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正电气”)开盘价赫然显现,现场一片欢呼声。

企业微信截图_15967815282507.png

▲天正电气上市仪式现场

天正电气上市仪式现场,还邀请政府领导,券商、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代表、合作伙伴、特邀媒体等嘉宾,一同见证天正电气的完美蜕变。

20200807_141841_001.jpg

▲乐清市委书记方晖致辞

乐清市委书记方晖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天正电气作为乐清电气行业的龙头企业,此次成功上市对天正电气和乐清市来说,都是一件大喜事。同时希望天正以成功上市为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征途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他希望天正电气以上市为契机,借力资本市场,紧盯前沿领域,强化科技创新,继续为我国电气产业发展发挥带头作用,乐清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天正电气发展,营造更加有力的环境。

20200807_141841_002.jpg

▲高天乐董事长致辞

天正电气创始人兼董事长高天乐在上市仪式致辞中表示:“这些年来,天正人前进的动力,始终是围绕“让电力能源更安全、更高效、更智慧地造福人类”这一使命,我们致力于自主研发低压电器核心技术,精准聚焦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也始终相信,通过全体天正人的持续努力,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美好!为资本市场和广大的投资者献上一份满意答卷!”

20200807_141841_003.jpg

▲签约仪式

事实上,天正电气自创办以来,就非常重视技术研发,凭借多年来的行业积累和对研发的不断投入,目前已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自主创新能力突出的研发团队。截止2019年底,公司拥有专利459项,其中发明专利78项,实用新型专利335项。

答谢酒会 高朋满座

8月6日晚,“放飞梦想 共赢未来” 天正电气A股上市答谢酒会在上海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240余位嘉宾欢聚一堂,高朋满座,共同分享天正电气上市的荣耀与成果。

精彩纷呈的庆典仪式

高天乐董事长与嘉宾一起,进行天正电气股票代码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天正电气成功上市的激动时刻!

20200807_141841_004.jpg

▲嘉宾代表共庆天正上市

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激动人心的祝福赠礼环节,将酒会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欢乐相聚,共贺天正!

20200807_141841_005.jpg

▲书画家赠礼天正电气

20200807_141841_006.jpg

▲赠送和田青玉鼎

20200807_141841_007.jpg

▲交大CEO班校友会赠送蛋糕

答谢酒会在书画家赠礼、交大CEO班校友赠送蛋糕、员工祝福和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中推向高潮。

站在未来看世界

天正电气创始人兼总裁高天乐,曾担任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八届、第九届民建中央常委。曾荣获 “中国十佳民营企业家”“十大中华经济英才”“浙江省优秀企业经营者”“温州改革开放40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我从小的时候,父母对我的要求就很严格,要我做一个有出息的人,所以我把这当做自己的使命,工作是比较认真的,所以我们的股东也应该要放心,特别是上市以后,我们不仅仅只有100多个股东,我们可能会有更多的股东。”在8月6日晚举行上市答谢晚宴上,高董致感谢词时动情地说道,”我自己的心中一直想要做一个善良的人,因为老天都在看,我必须要对得起股东,所以今后当竭尽全力的把公司的工作做好。”

高董表示,我们面对的是一个不确定的世界,企业要生存和发展,我们必须要深入洞察宏观环境,行业发展,客户需求的变化,要认真地分析行业标杆的竞争策略,我们要多照照镜子,清醒地认识到自身的短板,要站在未来看世界,来规划好自身的发展路径。

拥抱未来,天正电气积极拥抱智慧未来,聚焦客户,致力智能物联创新发展,立足生态,驱动智慧能源产业发展,让电力能源更安全、高效、智慧地造福人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正电气查看更多>电力能源查看更多>电气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