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辽宁北票山湾风场44MW风电项目表彰通报

2020-08-13 09:23来源:湘电风能作者:袁婧容关键词:湘电风能风电项目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湘电风能北票山湾44MW风电项目收到来自国家电投东北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表彰通报,表扬了湘电风能客户服务中心现场运维人员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确保风机黄色故障及时排除的优良作风。

微信图片_20200813092208.jpg

辽宁北票山湾风场50MW风电项目共采用湘电风能22台风电机组,项目于2015年12月完成吊装进入并网工作,2019年3月通过预验收。

今年7-8月雷雨天气频发,由于上山道路被雨水冲毁,在车辆无法通行的情况下,项目经理主动带队徒步5公里到达机位及时处理故障。项目部成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获得业主单位的高度赞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湘电风能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