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政企联手打造“网上国网”高速通道

2020-08-18 14:01来源:国网伊犁供电公司作者:海英·哈那西 李文佳关键词:国网新疆伊宁供电电力用户网上国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国网伊犁供电公司收到了一封特别的通知,即伊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组织推广“网上国网”APP助力居民便捷办电的通知》。

据了解,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在严格落实政府及上级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该公司通过各种渠道采取相应措施,不断满足用户足不出户随时购电的需求,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保障居民正常生活用电。在此期间,积极对接伊宁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出台“推广网上国网APP助力居民便捷购电的通知”,同县域内各乡镇、社区、村委会及驻村干部积极沟通,制定合理合规的推广方案,加速“网上国网”APP推广使用,助力居民便捷购电及常态化疫情管控。

“有了这个便捷后,网上国网的便捷一定能惠及更多的居民!”坚守一线岗位的青年员工郑学超看到工作群里转发的通知函兴奋地说道。

不仅如此,该公司通过伊犁生活网、零距离等当地新闻媒体平台加大推广,介绍软件使用方法及积分奖励活动,指导用户注册、绑定及线上缴费。同时分解推广任务,压紧压实各台区经理责任,定向对片区用户开展推广,对台区经理的推广情况“日通报、周总结、月度评优选先”。

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广大居民用户渐渐接受特殊办电服务带来的便捷,截止目前辖区内已完成2.1万余户“网上国网”APP推广。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扩大“网上国网”APP覆盖率和使用率,积极践行“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服务理念,将“网上国网”送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群众百姓享受“指尖上的电力服务”。

作者: 海英·哈那西 李文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伊宁供电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网上国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