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雨夜抢修 点亮光明

2020-08-19 23:29来源:国网伊犁供电公司作者:李文佳关键词:国网新疆伊宁供电电网安全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停电了?这系统的数据明天可是最后一天提交呀......”8月18日晚,突然停电打乱了伊宁县财政局原有的工作计划,此刻屋外大雨倾盆,工作人员在门口东瞅瞅,西瞅瞅,急的直跺脚。

“供电公司吗?我这财政局呀!赶紧来给我们处理一下,突然停电了!”22时,国网伊宁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刚刚结束一天的与时间赛跑,又接到连环电话。

电话挂断,该公司城区供电所抢修人员艾尼瓦·于塞因与迪力亚尔·吾布力哈斯木做好防护措施后,立即前往财政局附件了解情况。经过对周围线路的排查,可以确定对财政局供电的10千伏县城II线并无问题,是由于负荷过大,导致用户低压侧空气开关烧毁,引发此次停电。

“您放心,我们现在就给您处理,保证今晚用上亮堂堂的电。”一边巡视周围安全一边回应用用户的党员服务队队员艾尼瓦·于塞因斩钉截铁的向用户许诺着。

雨水尚未停息,黄豆瓣的雨点密集地砸在蓝色安全帽上,墙面上二人聚精会神的影子却纹丝不动。他们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尽快恢复用户正常用电。

四十分钟过去,财政局大院里的灯亮了起来,看着浑身湿透的抢修人员,值班干部激动地说道:“下这么大雨,没想到你们抢修这么快,灯一亮心里就踏实多了。”

此时,照亮的还有党员服务队员艾尼瓦·于塞因一行的背影。灯亮后,他们又在县城大大小小的街边来回巡视着,每一条线路、每一盏灯都仔细排查,不敢有丝毫大意。

在与雨水几个小时的鏖战后,停电区域抢修已全部完成,十余户用户恢复正常用电。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防疫时期坚守奋战,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以最快捷的速度、最有效的服务,在战“疫”一线构筑成一座座“红色堡垒”,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供电,为辖区内用户提供优质用电服务。

作者: 李文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伊宁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