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积极做好福清东张水库防台度汛工作

2020-09-01 09:03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王博文 严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水电水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6号台风“米克拉"在福建沿海登陆,水电公司福清东张水库高干渠福清西站段迁移工程项目部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全力做好本次防台度汛工作。

据悉,该项目位于位于福清市,改线高干渠线路总长2572m,其中项目新建隧洞总长1986m;新建进水段长55m,新建出口明渠段长339m,设计流量20立方米/秒。

在台风来临前,项目部安全管理人员会同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密切关注台风走势,提前部署、快速反应,及时启动防台、度汛应急预案。一是建立健全施工现场防汛组织机构,结合现场实际调整防汛组织和应急抢险队员名单,将防汛工作责任分解到每一个岗位,确保责任到人、措施落实。二是备全备足抢险所需的人力、物资、应急设备等,确保一旦预案启动,人员、物资、设备能够迅速到位,做到抢险及时有序。三是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报,保证应急管理机制联络畅通。四是积极做好施工现场防汛各项工作,全面掌握工程动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项目顺利度汛打下基础。


作者: 王博文 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水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