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广西协鑫中马分布式能源项目一号机组投产

2020-09-03 09:41来源: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关键词:天然气分布式分布式能源天然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1日,广西协鑫中马分布式能源项目一号机组投产,标志着该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正式揭开生产经营新局面。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简称钦州港片区)管委、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副主任李从佳参加仪式并致辞,代表钦州港片区管委对项目投产表示祝贺。

李从佳在致辞中表示:协鑫中马分布式能源项目是钦州港片区绿色能源体系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对降低企业能源要素成本、带动钦州港片区绿色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广西协鑫中马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好自贸试验区的区位和政策优势,按照发展规划,安全生产、高效运营,努力为钦州港片区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钦州港片区管委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广西协鑫中马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积洲表示,一号机组的投产是公司发展历程上的重大阶段性成果,揭开了公司新的历史篇章。公司将立足新起点,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举,努力打开生产经营的新局面,切实发挥项目作为园区基础配套设施的绿色能源服务体系功能,为钦州港片区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广西协鑫中马分布式能源项目由协鑫智慧(苏州)能源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和广西中马园区产业平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中国500强企业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广西开发的第一个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该项目建设2台75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设计年发电量8.25亿千瓦时,年供热量175万吉焦,能源综合利用效率达80%以上。作为钦州港片区重要基础配套设施,项目以天然气为燃料,将为下游用热冷企业提供经济、安全、高效、节能、绿色的热、电、冷综合能源服务,有效降低园区企业用能成本,对钦州港片区绿色生态建设及产业引进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科宏参加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分布式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