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大唐黑龙江新能源东安风电场太平项目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2020-09-07 11:3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李永泉关键词:风电项目大唐集团黑龙江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14时38分,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东安风电场太平项目首台机组并网发电成功,状态良好,各项参数正常。

该项目位于大庆红岗区西南25km,草原地貌,高程在135-145m之间,80米高年平均风速6.4m/s,年上网电量为11761.4万千瓦时,等效满负荷小时数2352h,总装机容量49.5MW,能为当地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充足的电力供应。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该公司坚持“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为中心,结合风电技术发展情况,制定科学的施工方案,加强施工过程管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建设人员相继克服了高温、冰冻、台风、雷雨天气和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影响,积极协调建设方、设备方、施工方等各方关系,多次磋商设备生产、运输、供货、付款等流程,充分利用各项优势条件和政策,抢工期,争进度,顺利推进该项目各个环节及相关工作。9月5日,该项目先后实现了主变压器送电一次成功,集电线路送电一次成功,为项目实现投产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贯彻集团公司相关要求,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争取早日实现全面投产,使项目“即投产、即稳定、即盈利、即达设计值”,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黑龙江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