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扎实

2020-09-16 17:40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建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上级公司党委要求,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各基层支部分别以不同形式开展了“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

9月13日,该公司闸北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专变用户进行了走访,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帮助客户检查电力线路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对客户提出的业务咨询,耐心细致进行解答,助力企业生产安全。

9月12日,该公司公吉寺供电所党支部扎实开展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和“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活动中,该支部党员服务队员深入乡村向广大农村客户发放安全知识用电读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故障抢修电话,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业务办理渠道,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

9月10日,该公司花沟供电所党支部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走访工厂,详细了解汛期受灾情况和灾后恢复生产情况,义务为客户排查设备隐患 ,积极帮助客户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用电问题,为地方工农业生产做好电力先行官。

该公司楚店供电所党支部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采用“学习+研讨+实践”形式进行。活动中,支部党员结合近期的学习要求开展学习研讨,同时结合本月工作实际开展实践活动,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针对指标落后的台区或线路开展帮扶工作,通过帮扶带动全员积极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指标,做到以党建工作促中心工作提升。

该公司高炉供电所党支部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2020年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涡阳专场保供电现场。该支部党员服务队按照保电方案要求,全面落实保供电措施,明确保电责任人分工,严格职责要求,确保各项保电措施精准到位,有效保障了大会参观点的安全可靠供电,确保了大会的正常进行,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