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岐山供电秋安检查“两条腿”走路夯实安全根基

2020-09-23 14:2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线路设备消缺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秋季安全大检查已全面展开,各班所正“如火如荼”加大线路设备消缺力度,力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人民供好电。

时下,不管你走到哪儿,也不管理是乡村、还是集镇,都可以看到电力工人忙碌的身影,他们正在倾尽全力消除电网设备安全隐患,确保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这是岐山分公司秋季安全大检查“如火如荼”的消缺场面。

秋季安全大检查展开后,该公司“两条腿”走路,一是机关职能部门每天不定期深入基层检查、督办秋安工作开展情况,狠抓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发现不安全隐患坚决制止,特别是对线路设备存在的不安全隐患和各班所秋安工作中存在的图形式、走过场现象,督办考核落实。

二是各班所针对夏季汛情、自然灾害对线路设备造成的危害,加大巡视检查力度,重点对低洼、水塘、沟渠处电杆进行检查,看有没有倾斜、裂纹等现象;加大配电室总保、家保投用检查,始终确保线路“最后一公里”安全可靠运行;加大线路通道巡视,针对夏季多雨、自然灾害频发的实际,严格落实《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对于超高树木进行修剪、砍伐,对于个别线路交跨距离不够及线下建房现象,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线路设备消缺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