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打响国网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金字品牌

2020-09-27 08:41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党建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持续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坚持把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作为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从2011年的39支、队员不足800人,壮大到4800余支、队员10.8万名,用实际行动树立了一面面攻坚克难、为民服务的先锋旗帜,打响了国网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金字品牌。

作为央企电网先锋,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各服务窗口牢牢树立“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零距离、心贴心,解难题、办实事,推动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管理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的意见》,按照统一建设管理、统一工作标准、统一行为规范、统一品牌形象“四个统一”原则,着力提升标准化、制度化、专业化水平,全面推进党员服务队高质量发展。

作为央企电网尖兵,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上下广泛开展“优质服务是国家电网的生命线”主题教育活动。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中活动,展现“顶梁柱、顶得住”的央企担当;在重大电网工程建设现场,让无电地区通电,让大电网延伸,让配电网更坚强;在重大保电活动中,忠诚践行“保电有我、有我必胜”的承诺;在面对自然灾害时,成为抢险救灾、电力保障、灾后重建等工作的急先锋和中流砥柱。

作为央企电网标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坚守“有呼必应,有难必帮”服务承诺把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切实履行央企“三大责任”、做好电力先行官、提升服务水平,坚持鲜明的政治立场、深厚的为民情怀,共产党员服务队持续补齐服务短板,持续提高服务的便捷性、精准性和实效性,切实增强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

由此,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布局从部分市县,发展到覆盖公司全部经营区域,工作范围从日常供电服务、爱心志愿服务等方面,延伸到重点工程建设、重大科技攻关、客户增值服务等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可以说,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国家电网形象,树立了为民服务的金字品牌,体现了国家电网的忠诚与担当。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