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联合动力新一代4.8MW风机成功并网发电

2020-09-29 09:40来源:联合动力关键词:联合动力风电机组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9月26日15时,联合动力自主创新研发的4.8MW风电机组在内蒙古赤峰查干花风场成功并网发电。

1、查干花风场4.8MW风机并网发电

QQ截图20200929093907.jpg

4.8MW风机成功并网发电

2020年9月26日15时,联合动力自主创新研发的4.8MW风电机组在内蒙古赤峰查干花风场成功并网发电。

联合动力4.XMW机组容量范围4.5-4.8MW柔性可调,机组具备超强的捕风能力,能够大幅提高风资源利用效率,具备领先的智能控制策略,可根据所处位置的风速、温度、气压等外部条件自寻优调整,确保机组始终运行在最佳效率点,发电量获得额外提升1.5%-2%。

2、联合动力4.8MW风机

QQ截图20200929093915.jpg

坚持自主创新

近年来,联合动力服务国家能源结构转型需要,贯彻落实国家能源集团“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聚焦风电核心关键技术,坚持自主创新,拥有两个国家级试验平台,培养了一支300余人科技人才队伍,硕士以上学历占72%,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53人。形成与产业链协同创新机制,完成“863”、“973”等国家级、省部级科技项目20项,主持、参与制定国际和国家行业标准112项,累计获得专利1066项。

3、联合动力风场

QQ截图20200929093922.jpg

极具竞争力的系列产品

风电平价上网时代即将到来,面对以三北中高风速区为代表的主要风电市场,联合动力提前谋划布局,设计研发平价时代下极具竞争优势的系列产品,推出了3兆瓦-141、3兆瓦-146、3兆瓦-156、3.2兆瓦-141、3.2兆瓦-156、3.4兆瓦-156、3.6兆瓦-141和4.5兆瓦-156、4.8兆瓦-156等全系列机型,适应高中低各类风资源需要,为风电平价时代全生命周期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助力我国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4、联合动力机组可利用率最优奖

QQ截图20200929093931.jpg

可利用率以9个区域摘得榜首桂冠

在做好新机型研发的同时,联合动力高度重视在运机组服务质量。截至目前,联合动力累计装机2223万千瓦,在运机组超过13000台。2020年9月15日,中电联发布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指标对标结果,公布各区域风电机组可利用率最高的风电整机商名单,联合动力公司以9个区域摘得榜首桂冠。这一成绩的取得,是联合动力立足国家高质量发展指引,贯彻落实国家能源集团发展战略,围绕业主单位关切,心无旁骛专注产品性能、质量、服务提升的结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