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浙能电力暂成“锦江环境”第二大股东

2020-10-15 08: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浙能电力锦江环境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能电力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浙江浙能电力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完成收购浙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环境”)25.62%股份后,与关联方浙江能源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持有锦江环境超过 30% 的 股份,根据规定,将对锦江环境其它股东发出收购要约。

要约收购完成后,预计公司成为锦江环境第一大股东的可能性比较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能电力查看更多>锦江环境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