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拟筹划换股吸收合并葛洲坝股份公司

2020-10-16 08: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葛洲坝中国能建电力重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葛洲坝10月15日晚间发布《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称:

2020 年 10 月 13 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通知,中国能建正在筹划发行股份相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构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20年 10 月14 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临2020-059)。

2020 年 10 月 15 日,公司接到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国能建通知,中国能建拟筹划换股吸收合并公司。本次交易完成后,中国能建将实现 A 股和 H 股两地上市。

因本次重大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 停牌。在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 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葛洲坝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电力重组查看更多>